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其使用方法和支付宝的花呗类似,可以提供透支消费的功能,那么京东白条开通条件有哪些?使用京东白条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激活首先需满足以下条件:

    1、需是京东会员;2、年龄在18以上;3、需是中国大陆居民;4、同一身份证、同一手机号目前只可以激活一个白条账户。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打开京东页面找到白条就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申请。

    后台风控系统会根据购物习惯、信用状况、收货地址稳定程度等等,结合多种因素和数据去“识别”用户,然后迅速给出“白条”是否可激活的评定结果。

    使用京东白条上征信吗?

    目前京东金融金条、白条、京农贷业务已启动征信接入工作。据介绍,京东白条正在接入征信,白条具体的消费明细不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京东白条不会将每一笔消费都体现在信报上,而是每月按账单更新负债情况。

    而除了上征信以外,使用京东白条存在逾期,恶意欠款等问题,还会被追加违约金,严重逾期的用户,甚至还会被起诉,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