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被曝光后续:微信开放投诉专门通道

    今年的3·15晚会上,害人不浅的714高炮终于被央视曝光了。714高炮以砍头息等作为平台利润的来源。据介绍,有人只是借了几千块,一段时间后因为逾期等费用欠款竟达到了50万元。那么,714高炮被曝光后续如何呢?下文告诉你。

    714高炮被曝光后续
    714高炮曝光后续

    近日,微信为了让更多人不被714高炮摧残,正式展开专项活动,为用户提供投诉砍头息平台的专门通道,极大的帮助了被网贷暴力催收的受害者。微信表示,凡是存在暴力催收等情况,马上将对方的账号进行封禁。

    据微信安全中心介绍,小伙伴们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于信息的真假要学会识别。微信也会在自家小程序上为用户提供投诉入口,后续将会有其他入口推出,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及时解决处理投诉信息。

    据小编了解,714高炮就是以高利息来赚取借款人的钱。面对金钱的诱惑,不少人根本不怕犯法,乐此不疲的上线714高炮口子。有专家表示,不少人面对高额利息,一般都是借了好几家平台的钱,以贷养贷,结果只能是越欠越多。

    714高炮被曝光后续
    714高炮最新消息

    有的借款人刚开始欠的只是三四千块,贷款金额都比较少,但因为掉入了不法分子的陷阱中,通常都会在两三个月后欠下二三十万的债务。有的借款人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不是卖房还钱就是离家出走,有的甚至走投无路选择跳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