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最新消息 新机或于3月26日发

    近段时间,随着苹果一众新品的发布,新一代iPhoneSE,也开始受到关注。根据iPhoneSE2最新消息,目前苹果官网已经上线了iPhoneSE的AppleCare+服务,并且相关配件相信也出现在了亚马逊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最新消息

    近期,苹果在线上官网发布了iPadmini、iPadAir、iMac、AirPods2等新品,不过传闻中的iPodtouch7代和iPhoneSE2并未现身。现在IT之家发现在亚马逊上出现了一款iPhoneSE2钢化膜,同时也曝光了iPhoneSE2的手机渲染图。

    iPhoneSE2
    iPhoneSE2

    根据iPhoneSE2钢化膜的商品描述,iPhoneSE2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并且iPhoneSE2还采用了圆角边缘设计。而在昨晚,苹果官网上线了适用于iPhone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由于iPhoneSE一代发布时间久远,似乎暗示苹果将发布新一代的iPhoneSE新品。

    在价格方面,一般iPhone的AC+的价格为产品标价的20%左右,这么算下来,iPhoneSE2的价格应该是4899左右。而这个定价比iPhoneXR还要便宜,还是说得通的。

    前一代的iPhoneSE最早发布于2016年,外观与iPhone5S几乎一致,加入了全新的玫瑰金配色,处理器等核心配置与iPhone6S一样,包括A9处理器等等。

    最后就是发售时间了,虽然苹果3月26日的发布会,主角是流媒体服务,但不少媒体分析认为,并非没有硬件发布的可能,而经过全新设计的iPhoneSE2,或许会出现在该发布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