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楼市取消限价 现在是买房最好的时机吗

    自2016年始,济南市先后出台了限购、限贷、限售的政策,很多刚需购房者在济南都没有购房资格,大家百般苦恼之际,市场上传来济南楼市取消限价的消息,这个消息可靠吗?有记者专门咨询了当地房地产工作人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济南楼市最新消息
    济南楼市最新消息

    济南楼市取消限价

    日前,晚上有一则通告:接上级领导通知,因2019年2月济南全面放开限价限签,招商公园1872项目周一开始价格上调。考虑购房的客户,需尽快做决定了,可能一天时间就要多花十几万。消息是真的吗?

    现在,关于济南市是否取消限购和限价,各个楼盘说法不一,到底谁的话才是真的呢?为此,记者致电了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称,关于济南市取消楼市限购、限价政策的传闻是不实的,济南市将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

    现在是买房最好的时机吗

    济南市市中区某楼盘置业顾问说:“现在正在限价,比如我们楼盘在高新区商务区的最核心位置的楼盘,是限价三万。”

    据了解,目前济南市土地、住宅市场日趋平稳,供求矛盾进一步缓解,房地产市场预期进一步平稳。预计今年上半年济南市的房地产市场仍将保持平稳态势。

    那有网友就问了,现在济南楼市到底适不适合买房呢?小编认为只要你符合购房条件,而且是刚需购房,有首付就马上贷款买房吧。时不我待,耽误了买房,结婚生子也要耽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