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香港5G频段 中国5G网络什么时候开始用

    5G网络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网上有很多关于“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有哪些5G品牌”,而5G网络也正在积极部署,根据最新官方消息,移动香港5G频段成功获得,那中国5G网络什么时候开始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G网络最新消息
    5G网络最新消息

    移动香港5G频段

    根据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官网办公室官网3月20日公告,共有三家公司暂定成功申请到香港5G频段,分别是中国移动(香港)、HKT、SmarTone,均为400MHz频谱。

    根据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官网,这次分配属于行政分配,用于支持大规模公共移动服务。该局曾在去年底称,2019年4月起,共约4500MHz频谱将会发放到市场作5G服务用途。

    中国5G网络什么时候开始用

    近日,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回应表示:5G已经在中国25个省市区正在进行网络试点,央视去年的春晚都是使用5G进行传送的,我们即将进入到了5G新时代、5G元年。张云勇还表示,5G智能手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零星上市,预计要到明年3~4份才会大批量投入商用。

    也就是说,5G手机和5G网络可能在下半年开始使用,现在已是3月末,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迎来真正的5G时代了,这可真让人期待啊。你的钱袋子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