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宝300天理财怎么样 众邦宝300天安全吗?

    近段时间,京东金融上线的一些定期存款产品受到不少关注,而众邦宝300天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收益比较不错,容易购买,所以大家就想了解这款产品。那么,众邦宝300天安全吗?下面给大家讲一讲吧。

    众邦宝300天安全吗
    众邦宝300天靠谱吗

    根据京东金融产品页面显示,众邦宝300天是一款创新型存款产品。用户每买入一笔众邦宝300天,就相当于在众邦银行存入了一笔300天的定期存款。如果提前支取,产品将按活期利率0.35%计息,如果持有300天后取出,提取利率是4.5%。

    从产品信息来看,众邦宝属于民营银行的创新型存款产品,它的本质是民营银行定期存款。此外,银行一般是承诺保本保息的。我们都知道,50万以内的损失由保险公司100%赔付,这个是受法律保护的,所以说存款的风险很低。

    据了解,众邦宝300天如果持有满期的话,4.5%的收益率还是不错的,和同类产品相比并不落后。此外,这款产品可以提前支取,资金可以快速到账银行卡,相对来说产品的灵活性比较不错,急需用钱只要提取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到账。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众邦宝300天安全性比较高,50万以内都有保障,而且投资者可以提前支取,不用担心要用钱时取不出来钱,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可以到京东金融上了解详情,然后在考虑是否要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