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岭创投最新消息:董事长周世平宣布清盘计划

    据红岭创投最新消息,红岭创投要在2021年12月底清盘平台线上债权资产。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这个消息是非常难以接受的。那么,红岭创投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红岭创投最新消息
    红岭创投清盘计划

    3月23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对外宣布清盘计划,称近两年随着行业形势的变化,并且征求监管层意见,红岭创投正式提出清盘时间表及初步方案,事实上红岭创投2017年就已提出过清盘计划,并引发媒体大幅报道,由于监管部门考虑到行业稳定因素,电话提醒改为合规备案。

    周世平表示,预计2019年平台线上存量规模降低50亿元,2020年平台线上存量规模降低80亿元,2021年12月底平台线上存量规模清理完毕,红岭控股将以所有可变现资产为以上清盘方案提供担保。为实施清盘退出,3月底将成立由资产处置专家顾问,顾问由专业合作机构、投资者代表等组成,为平台资产清收提供保障。

    据网贷之家《2019年2月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TOP100》榜单显示,红岭创投2月贷款余额202.45亿,排名第9。截至本月23日,平台累计成功出借金额4520.24亿元,交易总笔数1233万笔,待偿金额184.39亿元,债权转让金额96亿元,用户人数273万人,红岭创投当初正是凭借大标模式从而一跃成为网贷平台头部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红岭创投目前已经宣布清盘,但距离清盘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该平台依然有项目在募集资金,也就是说红岭创投还可以投。为了小伙伴们的利益,小编建议大家在投资时,尽量选择时间较短的那一种。另外,为了保证资金安全,产品的安全性也要时刻,否则极有可能面临极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