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942是什么意思 哪些情况会进工行942?

    目前,工行信用卡申请难度较高,被拒后一般只会说你的“综合评分不足”。不少小伙伴都会查看被拒代码从而了解被拒的原因,在众多被拒代码中,942出现频率比较高。那么,哪些情况会进工行942呢?我们来看看吧。

    哪些情况会进工行942
    进入工行942的原因

    据了解,工行942是信用卡被拒最常见的原因之一,这个代码的意思就是你进入工行灰名单了,类似于黑名单机制。一旦上了这个灰名单,短期内是不能再申卡的,就算申请了系统也是看都不看就会直接秒拒。原因方面一般是如下两个:

    1、工行内部信用评级系统评分低于700。这种主要是因为个人征信有瑕疵导致的:短期内多次申请各行信用卡,征信被查询太多;或者是申请提额等,让银行频繁贷后管理。这些都会让征信变得太花,那么申卡提额都容易进9422灰名单的。

    2、当地分行卡部灰名单。这种也叫人为干预系统,主要是如下情况所致:小伙伴们在申请信用卡时提交假资料,在填写个人资料乱写一通,连最简单的基本信息都写错了,或者是干脆填的假资料等,被分行查出来就直接关942了。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工行942简单来讲被关工行灰名单系统了,通常都会影响到我们办卡以及提额。建议小伙伴们找出具体的原因,然后再对症下药。不过,据大多数网友反映,工行942易进难出,一定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