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超市高炮贷款云集 揭秘贷款超市导流背后的生意经

    贷款超市是什么?就是一个将贷款口子汇总的APP!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贷款超市是没有经营自己的贷款口子,而是为其他公司的贷款口子宣传,这是为什么呢?而且有些贷款超市高炮贷款云集,成为714高炮口子的聚集地,它们经营的盈利点在哪?

    贷款超市盈利
    贷款超市盈利

    3月19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投诉去哪借智能贷款超市,称“小鹅袋,蛋花花欢乐贷,七秒钱庄,这3个都是去哪借平台提供的14天高炮贷款。

    小鹅袋第一次借款1600到账1200,第二次借款2000到账1500,第3次也就是3月21号还,到账明明2000,上面现在写着借款2500到账2500,我会截图证明到账金额。”

    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339269/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去哪借智能贷款超市,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

    因此,此次网友的投诉暴露了贷款超市生意经。

    例如,有贷款超市里链接另一个贷款超市,多放贷机构产品超出24%民间借贷年利率红线两方面盈利。

    贷款超市链接贷款超市一是不断分发流量,形成双下游的产业链关系,有点类似发展下线代理;二是不同贷款超市服务不同客群,而不同放贷利率的现金贷机构,往往共享借款客户,通过贷款超市彼此互推。这么一来,就会推动套路贷的发展,让借款人的欠款滚成大雪球。但对于贷款超市而言,获利加倍。

    “你我贷-秒啦”标注的日利率为0.29%,年化利率为105.85%。该贷款超市另一款推介名为“优款”的贷款平台,其日利率标注为0.07%,年化利率为25.55%。两款产品的借款期限在3至12期之间。在高息贷款利率下,只要贷款超市成功推荐贷款,那么获利回报丰厚!

    所以说,高炮与贷款超市是紧密相连的,高炮获利就是贷款超市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