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星期六放款吗 小赢卡贷利息一般多少?

    如今,部分网贷平台已经成为大公司,而且顺利上市,而小赢卡贷就是其中的一个。一些小伙伴从小赢卡贷办理贷款前,都会事先了解小赢卡贷的下款时间及利息等。那么,小赢卡贷星期六放款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赢卡贷星期六放款吗
    小赢卡贷周末放款吗

    目前,小赢卡贷主要提供信用卡代还与精英贷两款产品,其中两款产品的贷款利息会略有不同:信用卡代还月利率可以低至0.83%;精英贷月利率为1%。另外,小赢卡贷除了收取贷款利息以外,还可能收取一定手续费和服务费。

    大家从小赢卡贷借款时,下款时间要多久,要看大家是否已经通过审核。如果大家已经通过贷款审核,那么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一般会在24-72小时内拿到贷款。如果大家还没有通过审核,那么还需要多花24小时等待系统进行申请。

    目前,小赢卡贷在周末及节假日能够正常放款。因此,大家并不比担心假期会耽误下款时间。在等待放款期间,建议大家保持手机畅通,以防小赢卡贷工作人员需要和大家取得联系。此外,尽量避开大型节假日,银行转账速度会慢不少。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小赢卡贷星期六也会放款,而且下款时间通常超过4个工作日。如果小伙伴们长时间没有拿到贷款,建议尽快与客服取得联系。小赢卡贷客服接听电话的时间一般为上午9点到下午1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