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该不该婚前买房 背上30年贷款值不值得?

    安土重迁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住在一个地方一生一世不要挪动位置,稳定又安稳的生活是大部分人追求的,那该不该婚前买房呢?婚前买房是很难的,尤其还是一个人,买了房可能就要吃土了,尽管如此,小编还是认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在婚前买房。

    婚前买房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婚前买房是幸福生活的保障

    男性婚前买房,在择偶时才能占据主动权,如果已经毕业了好几年,但是男性还没有房子,连贷款的房子也没有,成熟理智的女性即使对男性有好感应该只会谈恋爱而不会与之结婚。

    婚前买房很重要
    婚前买房很重要

    如果男性婚前没有买房,即使运气好找到了愿意与之结婚的女性,结婚之后就需要生育孩子了,有了孩子肯定需要住房,还需要一大笔教育基金,没有房子也没有存款,在强大的家庭经济压力之下,女人会暴躁,男人会撂挑子不干,所谓的幸福温暖的家庭生活永远也不会有。

    所以男性婚前努力攒钱买一套房子是很重要的,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家人都有好处。那女性要不要婚前买房呢?小编认为很需要。

    在传统的中国婚姻中女性对男性的依附性是非常强的,强到没有自我、没有尊严,强到丧失做人的资格,那女性婚前买房是否就能摆脱掉这种强烈的依附属性呢?是的,至少你的房子永远是你的,婚后吵架有矛盾了,你也不会委曲求全,敢于表达自己不好的感受,敢于维护自己的权益。更重要地是,你有了独立的意识,在婚后生活中,你的自我才不会灰飞烟灭,反而会越来越鲜明,越来越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