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怎么理财 月入一万存多少钱比较合适?

    年轻人是社会劳动主力军,这个社会能源源不断地持续运转,得益于年轻人的贡献,年轻人付出劳动获得生存资料从而继续劳动,在这个循环中走完短暂的一生,有人意识到一生很短暂,也有人像行尸走肉一般活着,可是如果失业了还没有存款,像行尸走肉一样活着也成了难题,那年轻人怎么理财呢?现在大城市每月收入超过一万元的人那么多,那每个月存多少钱比较合适呢?

    年轻人怎么存钱
    年轻人怎么存钱

    雇主给雇员和雇员的孩子活下去的资料,就可以支配雇员的整个人生,包括雇员创造的剩余价值,尽管这是一个看起来不太公平的交易模式,但是雇员却没有反抗能力,也没有议价筹码。整个世界都是依靠这个“不公正”的制度来运转的。

    存钱是走向自由的第一步
    存钱是走向自由的第一步

    回到现实生活中,人们努力工作是为了获得生存资料,但是没有存款就永远没有获得自由的机会。年轻人工作之余应该提升自己的价值,同时不要乱花钱,工资的一部分可以让自己活着就够了。如果月入一万,4000元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剩下的存起来,存十年就有60万了,购买银行的大额存单,每月利息收入就可以让你活下来,那你就不用工作了,可以干自己的事情了。

    每个人每个阶段的收入都是不一样的,将你收入的60%存起来,在以后的日子里,你的口袋里有粮食,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慌张,你也不用像一个奴隶一样仅仅出卖劳力而没有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