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榕树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榕树贷款利息高不高?

    现如今,网络上有很多贷款平台,而榕树贷款就是其中一个,那么榕树贷款怎么样靠谱吗?有没有人申请过榕树贷款呢?据了解,榕树贷款借款流程简单,上手快,下款分分钟到账,让您借款不用愁。

    贷款
    贷款

    榕树贷款是百融金服旗下的贷款口子。百融金服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个人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企业。目前,百融金服已经获得300多项资质和奖项。另外,榕树贷款的投资方也比较强大,其中有国资企业。

    榕树贷款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数千家金融机构展开合作,为广大借款人提供贷款服务。据了解,榕树贷款可以新人提供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办理。如此看来,榕树贷款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据了解,只要满足榕树贷款的贷款条件,即可下载榕树APP,按要求填写申请资料,确认后提交申请,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提现使用。目前榕树贷款的额度在10000-50000元之间,借款周期最短一个月,最长可借款3年,按照日利息0.03%收取借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