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银行下架 爱情银行一千元基金能提现吗

    世上情侣那么多,在情侣身上做文章肯定能赚钱,于是就有人开发了爱情银行这一款手机应用,情侣们使用这款软件每天打卡满了365天之后就可以领一千元奖金,那爱情银行下架后能不能提现这一千元奖金呢?

    爱情银行的一千元基金取不出来了
    爱情银行的一千元基金取不出来了

    3月25日,爱情银行官微发布声明称,经监管部门检测,爱情银行APP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爱情银行将虚心接受关停要求,配合整改工作。关停期间,一切服务暂停。

    据介绍,爱情银行APP是一款专为情侣打造的社交聊天软件,曾推出“情侣双方打卡一年,平台允诺1000元奖金”的活动。当年9月,该应用积累活跃用户150万,折合情侣70多万对;若这些情侣都成功完成签到任务,最终运营方要支出7亿多元。不过,小情侣还没提现,爱情银行便已关停,“爱情银行下架”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作为一款2018年初上线的婚恋社交产品,爱情银行APP通过现金奖励的方式引导用户拉新并完成转化。“情侣在爱情银行APP上签到365天可获得1000元现金”的宣传语更是让爱情银行APP快速获取了最早一批种子用户,推出后不久,爱情银行APP便冲进AppStore社交榜前二十名。去年9月9日,爱情银行APP甚至超越微信,登上AppStore社交免费榜榜首。

    然而爱情银行下架了,情侣们的基金肯定泡汤了,肯定取不出来的,情比金坚的情侣们还是继续过自己的日子吧,如果是分手的情侣根本无需关注这个消息,反正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