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情银行套路深 爱情银行有人拿到钱吗?

    想必很多小情侣都玩过这个爱情银行的App吧,据说每天签到能赚奖金哦!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爱情银行套路深,社区乱象层出,而且还藏有很多猫腻,因此,爱情银行目前已经被下架整顿。

    爱情银行
    爱情银行

    爱情银行” App 的Slogan 是“存入爱情,提出幸福”,在这个爱情里一定要谈钱的时代,爱情银行似乎做到了,将“钱”和“情”巧妙地联系了起来。同样的签到,平台如果承诺每天分给用户2元,用户有可能不愿意坚持;但平台说连续坚持签到一年,可获得1000元现金。诱惑是不是突然变大了?

    谁也没有想到,2018年的社交黑马,竟然是情侣社交App“爱情银行”。这款软件一不做匿名社交,二不做即时通讯,三不模仿海外知名社交软件,轻轻松松,靠着一招签到领红包,就把活跃度做起来了。

    2018年,一款叫“爱情银行”的App被业界称为社交黑马。这款打着“情侣连续签到365天,就可获得1000元现金”口号的社交软件,在2018年2月推出不久后,就冲进Appstore社交榜前20,并在9月份数次登顶。最近,爱情银行App再次进入公众视野,不过,这次是因为用户的吐槽。

    据新浪网向《天天315》提供的线索,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近期对爱情银行App的投诉高达40多条,登上“投诉黑榜”第三名,排在它前面的是深陷“退押金风波”的ofo和享骑。

    用户小刘表示,在去年3月份,同学向他推荐了这款软件。他和女友坚持签到300多天之后,忽然发现“爱情银行”擅自改变了规则,增加了难度。必须要按住指纹识别按钮60秒才能完成签到。他和女友打开秒表计时器还是失败了。

    小刘了解到,除了自己遇到的60秒,还有很多网友遇到需要签到520秒和1314秒的情况。用户必须卡准秒数,差0.1秒都算失败。

    用户小陈和女友已经在“爱情银行”上签到334天,在第335天他打开这个软件的时候,发现账号总是被强制退出。系统提示他和女友的账号被封号。

    断签之后,小陈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登录成功。他的朋友也遇到了类似问题。在“爱情银行APP”还有一个可以弥补断签的功能,就是花200多元购买会员卡。有会员感觉花200元,得到1000元也算划算。可花了钱才发现,同样被套路。

    小陈说,刚开始感觉这款软件很不错,能和女友一起记录爱情点滴。现在账号被封,以前所有的记录都没有了。这款软件根本没有人工客户服务,只有一个机器人回答一些固定问题。现在感觉被这款软件当猴耍了。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得知,早在2018年9月,爱情银行App就已经积累500万用户,日活超过150万,留存约75%。据此推算,如果爱情银行App的150万活跃用户均完成“打卡签到”,那么官方需要拿出15亿来奖励用户,这对于一款尚未盈利的产品来说,显然不现实。

    “爱情银行APP”的用户在最初被吸引来的时候,很多是冲着1000元现金才坚持签到。现在忽然因为改变规则而断签,这算虚假宣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