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易融安全吗 新浪易融理财收益如何?

    新浪易融是新浪旗下的P2P网贷平台,拥有理财、借贷、基金等多种投资产品。但由于过去一年来,P2P网贷行业暴雷频频,很多人都会担心新浪易融的安全问题,那么新浪易融安全吗?新浪易融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新浪易融安全吗

    新浪易融平台原名水母智投,2018年6月上线运营,其公司为“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这家公司由上海新浪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属于新浪旗下。

    新浪易融
    新浪易融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就帮我”成立于2014年,新浪易融平台存管银行为新网银行,有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三季等保证。截至2019年1月底,该P2P平台累计借贷金额约20亿元。

    总的来说,P2P平台的重点在三方面,资金端、资产端和风控。新浪易融有新浪这个背景,资金和流量不成问题,但是这家平台的资产端质量和风控能力,投资人也很难搞清,基本上是不透明的状态。

    新浪易融收益如何?

    目前新浪易融的理财年收益在6%-8%不等,收益比货币基金(年收益3%左右)、定期理财(年收益4.5%左右)以及结构性存款等理财产品要高些,但是投资风险也相应的要高一点。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新浪易融属于P2P平台,考虑到目前P2P网贷行业大环境问题,近期投资P2P网贷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在考虑投资前,背后所潜在的风险应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