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7成中国网民刷码支付 苹果这张信用卡却让全美激动

    刷码支付已经是咱们生活常态了,毕竟有超7成中国网民刷码支付呢!在海外网民对我国此消费方式感到惊奇时,苹果出了这么一张信用卡却让全美振奋激动不已,有什么信用卡比扫码支付还要便捷的支付么?

    刷码支付
    刷码支付

    3月26日,苹果发布四个应用,其中一个就是Card。苹果称,Card没有信用卡号,可以直接通过iPhone注册获得。此次,苹果与高盛合作,并使用万事达卡系统。没有逾期费,没有年费,没有国际支付费用,普通消费返点2%,苹果商店消费返点3%。这款Card还有实体卡,采用钛金属制作,使用实体卡支付返现只有1%。该卡服务将于2019年夏天在美国推出。

    从介绍上看,Card既保留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传统功能,又具备现代电子支付的手机随时付功能,能让老美们兴奋的竟是电子支付,要知道咱们每天可是有超7成中国网民刷码支付耶!

    2月28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在京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占总人口的59.21%,手机网民规模达8.17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比例高达98.6%。手机网络支付用户规模达5.83亿,年增长率为10.7%,占手机网民的71.4%。

    目前还不能看出我国刷码支付与苹果Card的差异,届时苹果Card上线后小编将会跟踪报道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