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文感谢库克 华为P30真有这么厉害吗?

    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已经成功举行,发布会没有新硬件产品,果粉们很失望,但是华为发文感谢库克暖场,接下来请观众们迎接华为P30闪亮登场,话说华为P30真有这么厉害吗?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P30拍照很棒
    华为P30拍照很棒

    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华为P30和华为P30Pro两款旗舰手机。其中华为P30采用水滴屏设计,华为P30Pro采用双曲面水滴屏,两款手机后置摄像头均采用纵向排布,并且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30、华为P30Pro均搭载麒麟98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80率先实现基于Cortex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GPU。

    华为P30系列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HDR+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AI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华为P30Pro搭载等效焦距16mm徕卡超广角摄像头,独特的广阔视野,将壮美景致纳入镜头中。华为P30Pro支持2.5cm超微距摄影,微小细节纤毫毕现,细腻之美尽显无疑。

    华为P30系列出色的影像系统也使得它们再次刷新了DxOMark榜单,P30Pro的DxOMark得分达到了112分,其中拍照119分,视频97分,再次登顶。值得一提的是,榜单前三名均为华为手机。

    华为P30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影响系统了,这款主打拍照技术的手机售价是多少呢?华为P30起售价3988元,华为P30Pro起售价5588元,可见华为P30的定位是中高端手机,你愿意买华为P30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