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兴智惠存1号怎么样 振兴智惠存1号安全吗?

    振兴智惠存1号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热的存款产品,发行方位辽宁振兴银行,小伙伴可以在度小满金融平台看到。那么,振兴智惠存1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给小伙伴们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振兴智惠存1号怎么样
    振兴智惠存1号靠谱吗

    根据官方介绍,振兴智惠存1号实际上属于银行定期存款,银行承诺保本保息,安全有保障。振兴智惠存1号受存款保险保障,同一家银行50万元以下的存款损失100%赔付,因此振兴智惠存1号风险相对比较低,大家无需过于担心。

    振兴智惠存1号存满1个月的利率是4.15%,这个利息还是比较高的,它的收益与同期理财产品相比很有优势,其他存款产品的收益更加没法比。振兴智惠存1号属于存本返息型产品,一个月为一个计息期,期满利息取出至电子银行账户。

    举个例子,小明买了智惠存1号,没到1个月就取出本息(振兴智惠存1号支持提前支取),利息按提前支取利率2.02%算;如果小明存满1个月取出本息,利息按4.15%算;如果小明存满40天取出本息,利息按1个月4.15%,加上10天2.02%算。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看出,振兴智惠存1号风险极低,而且目前来看存款利率也不错,对存款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稍微考虑。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今P2P投资风险极高,近期爆雷的就有团贷网,建议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