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 各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时间表

    为了挣一点利息,每个月都会将可怜的工资定期转入理财,奈何这个月网购、下馆子过多,信用卡刷了好几千大洋,而理财产品提现是T+1,今天就是还款日怎么办?听说想信用卡还款都有一个宽限期是真的吗?各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多少?

    信用卡还款宽限期
    信用卡还款宽限期

    信用卡大多都有容时容差还款宽限期,只要大家能够在宽限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哦!各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略有差异,小编整理各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时间表,具体如下所示。

    1、工商银行信用卡,没有宽限期,也是唯一一家没有宽限期的银行,只要过了还款日就算逾期上征信。

    2、农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2天,最后还款日21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3、中国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0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4、建设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7点前必须还款到账,且需电话申请。

    5、交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1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6、招商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4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7、平安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还款到账无规定。

    8、中信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0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9、民生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17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0、兴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18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1、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19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2、邮政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还款到账无规定。

    13、浦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0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4、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1天,最后还款日22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5、光大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1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6、北京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还款到账无规定。

    17、上海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24点前必须还款到账。

    18、花旗银行信用卡,宽限期3天,最后还款日还款到账无规定。

    19、东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2天,最后还款日还款到账无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