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I最新消息 或采用四摄像头设计

    在近年来手机拍照的发展中,摄像头数量增多似乎成了趋势。根据iPhoneXI最新消息,目前国外多家数码媒体均爆料称,新一代iPhone将采用四摄像头设计,并采用类似于华为mate20一样的“浴霸”正方形排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枚四摄的“浴霸”摄像头依旧维持以往iPhone机型的习惯,位于机身的左上方,四枚摄像头依次为主摄、长焦、广角、ToF镜头。看来苹果似乎准备迎合市场潮流,步入堆砌摄像头的行列了。

    iPhoneXI
    iPhoneXI

    而在外观方面,近年来,iPhone不变的设计一直受到消费者吐糟,甚至出现一个外观沿用三年的情况。但根据目前的曝光,新一代iPhone的外观,或许将沿用iPhoneX系列的大体设计,但会采用新的外壳材质(传闻是磨砂玻璃)。除此之外,由于技术的进步,iPhoneXI的刘海将会有所缩小,屏幕顶端的显示内容,将会有所增长。

    根据以往惯例,新一代iPhone预计在今年9月份才能正式上市,所以目前市面上流传的消息,并不一定iPhoneXI的最终采用的方案。不过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在生产链和供应链上,将会有越来与多的消息曝出。iPhone在销售市场上经过去年以来的低迷后,在新一代iPhone,苹果或许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