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取出来多久才能贷款

    公积金攒着有利息吗?还不如取出来用,现在物价涨那么快,攒着没利息就是浪费。事实上有不少人把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他们在后悔些什么呢?咱们来探探究竟吧。

    公积金提取取出
    公积金提取取出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原因之一:

    2年之内不能用同一个理由再次申请提取公积金,也就是说如果2年之内发生什么变数,非常有必要提取公积金的话,那也是没有办法的。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原因之二:

    公积金提取完成之后的6个月到1年时间之内,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而且在公积金提取完成之后还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原因之三:

    在使用公积金进行住房贷款的时候,银行放贷的额度是根据公积金缴纳人账户里的余额来制定的,也就是说你账户里没钱,那么银行也不可能给你放贷,也就谈不上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了。

    公积金取出影响:

    影响1,在取出后两年内不能以同一个理由申领公积金,若两年后还想领取公积金就得换别的理由,但大家提前取出公积金大多是因为没钱花了,这个理由是不能在两年时间内重复使用的哦!

    影响2,取出后需间隔6个月再申请公积金房贷,这个若是在取出后便遇到好房子,就会因不能贷款的原因而错失心头好。

    影响3,取出后账户公积金余额变少,若半年后需要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若余额不足以贷款,就会大大增加你的首付压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