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5G通话接通 5G网络真的可以用了吗?

    今年是5G手机元年,在这一年,5G手机成为各大智能手机生产商争相发布的新品,也是消费者们高度关注的对象,如今有消息传来首个5G通话接通了,那5G网络可以用了,来看看详细消息。

    5G网络很快就可以用了
    5G网络很快就可以用了

    3月30日,中国移动集团与上海市政府共同宣布,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商用城市,工作人员现场拨通了首个5G手机对话,同时宣布“全球双千兆第一区”在上海市虹口区开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拨通了全球首个不换卡、不换号的5G语音电话,首次由两部5G手机发起,实现了依托5G终端和5G核心网的电话互通,完成了5G终端与无线网的优化适配。

    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显示:在今年9月份左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均会在这个时间段开始5G网络的试商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在今年9月份将拥有多达20多个城市可以优先使用5G网络所带来的便捷。

    当5G基站逐渐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建立起来之后,5G网络就可以大范围使用了,作为网民是有福了呢,上网速度更快,在网络世界遨游的体验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