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理财排行榜前十名 这些理财aap用过都说好

    理财是人生中的大事,因为那是管理人生财富的智慧,时代发展至今,财富的直接表现形式是货币,不动产等等。普通人想要理财,需要一些平台和助手,正规理财排行榜前十名就可以帮助大家哦,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

    理财平台推荐
    理财平台推荐

    1、余额宝

    余额宝相信会是很多人选择信赖的理财App,它在行业中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余额宝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避免了想用钱越不能取出来的烦恼,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在当今的市场上余额宝仍是首屈一指的理财平台。

    2、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隶属于北京京东尚博广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它主要是向用户提供提供京东小金库、京东钱包、京东白条等电子支付、资产增值服务,目前京东金融已经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自营型电商企业,京东金融的业务范围相当的广泛,可以给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3、理财通

    理财通是微信推出的理财产品,包含货币基金、安稳债基、保险产品、券商产品四种投资标的,其中货币基金的收益大部分在3%以上,其中收益最高的工银添益快线货币,近七日年化收益高达3.50%。

    4、团贷网

    目前团贷的资产端主要有三块:分期宝,微团贷和供应链,其中分期宝主要为消费分期,微团贷主要分为房抵贷和车抵贷,供应链主要为电商平台的商家借款,由于借款的性质不同,收益也会产生偏差,在团贷网目前进行投资的加权收益率在22%以上。

    5、平安盈

    平安盈也是一款货币基金,对接是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和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较低,通常在3%左右。

    6、南方现金宝

    南方超级现金宝对接的产品是南方现金通E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左右。

    7、活期通

    活期通是华夏基金推出的活期存款,存入活期通就是购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目前这只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790%。

    8、百度理财

    目前百度理财有活期理财、定期理财和基金理财三类产品,其中活期理财产品包括余额盈、百赚利滚利版扥公积金产品。余额盈对接的是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基金A。目前这只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6%。

    9、陆金所

    中国平安旗下p2p理财平台陆金所因名气太大,几乎没人担心安全问题。陆金所的投资人从来不在乎利息问题,他们看中的就是这个平安这块金字招牌和100%的安全保障,放贷利率超50%?那你怎么不自己去放,还来投什么p2p网贷。

    10、人人贷。

    人人贷作为网贷行业的后起之秀,在网络方面的宣传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您在搜索引擎里面搜索哪个平台的名字,都会出现人人贷的网址,人人贷12%年化以上的高息标出现必被秒,理财计划需排队预约,火爆程度令人难以想象,超低的逾期率,完善的垫付制度,让您完全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到期的资金和利息一分都不会少。

    以上就是正规理财排行榜前十名的相关信息了,只要你有本钱,理财平台都可以尝试一下,上面的理财平台也是有风险的,希望大家在选择平台时不要一次性把所有财产都放在一个地方,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可以分散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