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涨了 重回5000美元涨幅达20%

    自3月底开始,此前一直处于冰冻期的比特币价格,又再次出现波动。4月2日下午,根据Bitfinex平台报价,又再次看到比特币涨了。目前比特币价格已经重回5000美元,当日涨幅高达20%,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涨了重回5000美元价位

    Bitfinex平台显示,周二午后比特币短线大幅上涨,升破5000美元关口,创去年11月末以来新高。

    比特币
    比特币

    Bitfinex平台显示,中午12点40分左右,比特币10分钟内拉涨约300美元,逼近4500美元关口,日内涨幅超8%;12点50分,涨幅进一步扩大至13%,一度升至4800美元关口。

    截至目前,比特币涨幅进一步扩大,下午13:20,比特币突破5000美元关口,日内涨幅扩大至19%。这一价格也创下四个多月以来新高。

    比特币反弹情绪高涨

    虽然市场上短期内并不存在直接利好消息,但是自今年年初以来,BTC价格稳步反弹使得市场看涨热度极高。blockchain.com数据显示,3月28日比特币网络共记录了383186笔转账,这是自2018年1月4日以来的最高数字,而当时比特币价格为17000美元。

    coindesk统计,2019年一季度比特币录得10%的涨幅,为2017年四季度以来最佳表现,2017年第四季度时比特币涨幅达到220%。此外,文章指出,仔细研究月度价格变动可以看出,比特别可能正在从熊市缓慢向牛市过渡。

    而有分析师表现,此轮比特币价格的回弹,很大程度上因为比特币交易所的ETF基金上市,但消息能否会对比特产生持续利好,目前还不得而知,投资者切勿跟风投资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