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宅易通利息是多少 平安宅易通要什么条件?

    平安银行旗下有不少借贷产品,有些朋友遇到资金问题,就会在平安银行办理贷款,毕竟比民间贷款靠谱不少。而平安宅易通就是平安银行推出的借贷产品,申请人数比较多。那么,平安宅易通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平安宅易通利息是多少
    平安宅易通利率

    平安宅易通申请条件:借款人年龄加上授信期限小于70年、抵押人年龄加上授信期限小于70年;抵押房产年龄小于25年(这个具体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要求,北上广的话,应该会更加宽限一点);可接受第三方名下的房产作为抵押物。

    此外,抵押房产须为住房性质,包含:独栋别墅、70年产权公寓,可上市交易的央产房、成本价房;主借款人征信记录不得为空白记录。据悉,平安宅易通是在基准利率上浮35%-50%,贷款利率受很多因素影响,具体有以下:

    首先,借款人申请的贷款额度越高,那么就需要承担较高的贷款利率,贷款额度也与房屋价值有关,所以根据你名下房产的情况,会有不同的利率水平;如果借款人的征信记录太差,会增加逾期风险,所以利率也会更高一些。

    还会受银行政策影响,每过一段时期,国家都会调控金融市场,银行受政策的影响很大,而且不同的银行利率水平也不同,具体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即可。分期时间越长,利率也就越高,这对很多的贷款产品都是适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