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涨了 上涨至最高854.5亿美元

    如今投资理财已经是非常热门的话题了,很多上班族平时兢兢业业上班,业余时间就用来研究怎么投资理财收益最大化。根据最新媒体报道,比特币涨了,已经涨到了最高854.5亿美元,创下四个月新高。

    比特币
    比特币

    4月2日,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在午间1小时内飙升近16%。根据全球币价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比特币币价由12时29分的4196.27美元涨至13时29分的4849.46美元,达到四个月来的最高点。

    随着币价上涨,比特币市值也大幅上升。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24小时内市值拉升125.5亿美元,由729亿美元上涨至最高854.5亿美元,达到2018年11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受比特币价格上涨影响,A股区块链板块午后也再度冲高,新晨科技一度大涨9.8%(收盘涨0.94%),宣亚国际盘中大涨7%(收盘涨3.11%),卓翼科技盘中最高涨4.5%(收盘涨0.65%)。

    加密货币技术分析师兼投资者乔什·拉格(JoshRager)表示,基于比特币自2011年以来的价格走势,以及比特币从历史高点后的回调中反弹的模式,他认为比特币在2051天内,即2023年之前,会达到一个新的峰值。

    比特币涨了,对于投资者而言是好事,如果早早就持有比特币的人,现在抛售能狠赚一笔了。与此同时,比特效应让A股市场区块链板块应声上涨,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区块链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