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结婚率下降 攒老婆本很难吗试试这几点会轻松许多

    当长辈问起年轻人,你为什么还不结婚啊,年轻人都会说没有钱怎么结,为什么年轻人总认为老婆本很难攒呢?全国结婚率下降可是让不少家长为自家孩子着急,与其想着怎么帮助孩子攒老婆本,不如教他如何攒老婆本。

    攒钱技巧
    攒钱技巧

    说起攒老婆本的事,的确有一点难度,不然全国结婚率咋能出现五连降呢。但是再难啊,咱们也得努力,不然往后想结婚可是愈加艰难,不信么,看看这些数据吧。

    2013年全国结婚率为9.9%,2014年降低为9.6%,2015年为9%,2016年降到8.3%,2017年再降到7.7%,2018年中国结婚率只有7.2%,创下2013年以来的新低。

    想知道什么是可怕吗,可怕的是上海寸土寸金,他们的结婚率更低,只有4.4%。

    如果想要学学怎么轻松攒老婆本,就拿出小本本记下这些重点。

    1、把多余的信用卡戒了,信用卡留个一两张就行了,有的年轻人信用卡包揽四大行还不够,各种商业银行都去申请,你是要集卡召唤神龙呀?!你能召唤的只有负债累累!

    2、开通工资定期理财,每个月定期从工资卡转入理财,赚点利息还能克制你消费的欲望。

    3、不要下馆子了,年轻人,大品牌的馆子也被举报了,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学学做菜吧,做一手好菜也可以找到媳妇。

    4、开始关注房价了,看看房价,刺激刺激你的上进心,遇到合适的房子就该出手啦,至少保值,还能让你手里的钱别乱花,好好还房贷就成。

    5、把你高考的劲头放在工作上,努力就会有回报,现在公务员也不是看工龄升职了,是看能力!

    最后,在告诫大家,努力吧,骚年,除了老婆本,你还要攒养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