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支付经营异常 钱袋宝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美团又出事了,近日,有消息称美团支付经营异常并且失联了,据了解,美团支付的公司就是钱袋宝,而钱袋宝还曾吃过央行的罚单,那么此次钱袋宝失联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支付
    美团支付

    据了解,钱袋宝,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手机支付和网站支付体验,并提供转账汇款、手机充值、游戏充值、信用卡还款、资金归集等生活服务应用。钱袋宝mpos是符合银联规定移动收款设备,既可以实现收款、余额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等常规移动金融业务,也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水电煤缴费等业务。2019年4月,“美团支付”钱袋宝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3月28日,钱袋宝运营主体“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悉,钱袋宝是美团点评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也就是“美团支付”,美团联合创始人穆荣均在该公司担任董事一职。2日晚间,中新经纬客户端就此向美团方面求证,但对方表示暂不方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