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案44人被刑拘 团贷网爆雷钱能拿回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团贷网案44人被刑拘。近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最新通报,目前已有4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那么,团贷网爆雷钱能拿回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团贷网案44人被刑拘
    团贷网最新消息

    据团贷官网显示,截止到3月28日,团贷网已经运营6年256天19小时,借贷余额超145亿元,当前出借人数超22万人。这也就是说平均到每个人,大约要损失6.6万元。而在2月份,团贷网的新增注册用户人数还达到了41914人。有的人认为,他们在团贷网投资的钱是非法集资的赃款了,所以是拿不出来的。

    就算有追回钱也会被国家没收,其实并非如此。虽说非法集资的钱国家是不负责兜底的,投资人需要自行承担风险,但如果公安机关能把非法集资的钱追回来,或者是查封、扣押、冻结的涉案财物,还是会把钱返回给集资参与人的。要是没追回来或者是没有可执行的财产,那么国家是不会掏钱赔偿了。

    但是团贷网投资者可以放心,团贷网的钱还是能拿回来的,不过能拿回多少,这个就要诉讼终结后可以追回多少钱了,如果涉案财物足以全部返还,那么就没有损失的,否则就会按照集资参与人的集资额比例返还。警方目前已控制团贷网资金5-9亿的资产,并全力查控团贷网相关公司账户、动产不动产以及高管个人资产。

    要提醒的是,从团贷网办理了贷款的小伙伴,千万要按时还款,提前还款也是可以的,千万别以为团贷网爆雷了就不用还钱。要是逾期未还款,有关部门是可以依法追缴,并且会给予严厉惩戒的,后果相当严重。另外,P2P投资风险比较高,建议小伙伴们不要贪图一时的高收益,还是投资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