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降价 薄利多销暴涨310%销售量

    在增值税下调的春风下,苹果手机也开始降价了,苹果官网降价已得到证实,不少果粉纷纷抢购自己心仪的手机。虽说近几个月苹果手机均有降价,大家似乎对其降价行为免疫了,但事实证明苹果官网降价效果依旧显著。

    天猫旗舰店
    天猫旗舰店

    4月1日,苹果官方旗舰店、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两大官方渠道迎来今年首次全面降价,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8%。其中,iPhoneXS、iPhoneXSMax系列都降价500元,iPhoneXR降价300元,MacBook笔记本降价245-569元,iMac系列降价223-1012元,iPad降价78-365元,AppleWatch降价83-111元,AirPods降价33-41元。

    价格调整前,iPhoneXS64GB的售价是8699元,降价之后只要8199元;256GB的价格是10099元,降价之后只要9599元。

    既然说了苹果官网降价效果显著,那么咱们就来看看官网降价后的苹果销量如何吧。

    苹果官网降价一天之内,iPad、AirPods、iPhone等单品的销量迎来高速增长:“苹果”品牌在天猫成交环比前一天增长90%,而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成交更是环比前一日暴增310%。

    当然了,苹果官网苹果售价并非全网最低。当其官网宣布降价后,其他销售渠道的苹果产品降价幅度更大,相信精明的果粉们会进行对比后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