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7什么时候上市 小鹏P7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鹏首款纯电动轿跑正式命名为P7,并发布了几张新车的细节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那么,小鹏P7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相关信息吧。

    小鹏P7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鹏P7预售价格

    P7车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造型,封闭中网,具有很强的未来感。此外,新车的门把手依旧采用的是隐藏式,和车身融为一体。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小鸭尾”突显运动气息,狭长的连贯式灯带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带来很好的整体感。

    另外,官方称新车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主流中型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车,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同时加速、操控性能将越级对标德系豪华运动车型。由此我们推测轴距可能会在2800mm左右,续航里程可达500km,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动力方面暂未公布,据官方了解,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大幅提升,同时加速、操控性能将越级对标德系豪华运动车型,新车预将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那么,小鹏P7预售价格是多少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价格,我们还得等待一段时间。

    如今,小鹏汽车招兵买马的速度相当快,一个月多的时间内已有李鹏程、宫下善次、刘培、吴新宙等多位大佬加入,而大量人才的引进也将助力小鹏的进一步发展,相信P7车型在多位大佬的助力下,会给予消费者一个惊艳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