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小贷一直被拒? 这三大原因值得一看

    在如今的社会中,申请小贷的人已经不在少数。毕竟小贷申请要求较低、而且下款也快。但是,有些人申请小贷总是被平台拒绝,对此他们都感到非常困惑。那么,为什么有些小伙伴小贷一直被拒呢?下文给大家讲解一下。

    为什么小贷一直被拒
    为什么小贷会被拒

    据小编了解,如果你申请小贷总是被平台拒绝,大概率是已经被市场上的小贷平台“封杀”了,也就是所谓的黑名单。假如你真的被“封杀”了,想要申请小贷这是无可厚非的。值得一提的是,造成上述情况的原因主要有如下:

    1、拖欠网贷不还。我们都知道,拖欠网贷长时间不还,肯定会被网贷平台“记录在案”的。如果你想快点摆脱这种困境,唯一的办法就是快点将钱还清。但是,超出法律规定范围的利息我们是可以不用还的,这一点小伙伴们一定要牢记。

    2、资料造假。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办理贷款时,也是不能够提交虚假个人信息的,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被拉入网贷黑名单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在一段时间内想要借钱基本不可能。建议大家不要出现上述情况,否则影响较大。

    为什么小贷一直被拒
    小贷一直被拒的原因

    3、贷款用途违规。不少小贷平台都有规定,其贷款用途只能用于消费或者还信用卡等。假如小伙伴们用贷款去赌博、吸毒等,肯定会对接下来办理小贷有极大的影响。就算你申请成功,利息一般都会高出不少,贷款额度也会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