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小贷口子好下款 盘点四个好下款的小贷口子

    如今,网上的小贷口子不在少数,但有的申请门槛比较高,有些小伙伴根本无法申请条件。所以,好下款的小贷口子自然备受他们关注。那么,哪些小贷口子好下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些小贷口子好下款
    好下款的小贷口子

    1、分享花。分享花是易下款的小贷口子之一,最高放款额度可以达到5000元,基本额度1500元,贷款时间为7天,有电话回访。分享花的申请门槛很低,有身份证等简单资料即可。据小编了解,分享花一般当天可以完成审核。

    2、万贯街娱乐贷。万贯街娱乐贷是小额短期借款口子,额度1000/1500元,使用期限7天,属于最近热炒的芝麻分口子,芝麻分550以上,年龄20-40周岁可以提交申请,申请资料需要身份证、芝麻分、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

    3、有得借。有得借是2018新推出的口子,首次申请一般放款1000元,实际到账700元,有砍头息,利息比较高,只适合临时性应急用。申请资料包括身份证信息、联系人信息、芝麻授信、运营商认证等,贷款期限只有7天,属于7天高炮口子。

    4、花无尽。花无尽是也是今年好下款的小贷口子之一,在2019年上线放款。花无尽放款额度一般为3000元,最高可以申请15000元,主要为18-40周岁且手机号实名认证满6个月以上的人群贷款。据悉,通过审核后当天可以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