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万年薪招网红 老板不傻真招聘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近日成都一家火锅店招聘火了,人家火锅店老板掏80万招网红直播火锅试吃现场。很多人都认为80万年薪招网红是在炒作,人家火锅店店老板表示做自己的菜自己吃,贴自己的招聘广告自己招人。

    麻辣火锅
    麻辣火锅

    咱们这些吃瓜群众来看看别人家火锅店80万年薪招网红的招聘要求与待遇都有哪些吧。

    招聘要求:

    小姐姐身高要160以上,天然美女型,要有吃不胖的身材,160以上的身高只能是90斤以下,这个身材要求也是够狠,说不定干俩个月就胖一圈。同时,小姐姐要能吃辣的,能喝点啤酒,毕竟啤酒火锅最配了。在这里,广东的小伙伴要躲在墙角哭嘤嘤了,广东人吃不了辣是硬伤。此外,对吃的要有一定的品味,会挑剔,老板不怕你考验老味道,家传不地道不要钱。最好是现场来一段嗨场,五音不全的妹子不要!对了,抖音粉丝要超过5000。

    待遇:

    年薪80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通通有。就算是火锅店周末、节假日火爆,网红也不用上班,随时可以享受个人周末私人空间,15天的带薪年假也是很给力的。

    可以说是一个超级享受,待遇超赞的工作了,招来网友质疑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你当老板是傻子吗?别人家老板可不是送钱的傻子,人家那是跟上时代潮流,精明营销玩得溜溜的。

    你看2018年淘宝网红直播带货数据,分分钟清空架上的宝贝。从2018年淘宝销售增速来看,有了网红直播加入,那销量可是上涨了400%,创下的利润可想而知。所以说,人家的招聘是真招聘,没毛病,静等网红直播火锅试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