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最新进展 团贷网借款不还将被依法追缴列黑名单

    团贷网爆雷后为保护团贷网投资者的权益,警方与政府联手,一方面登记团贷网投资者信息,一方面冻结团贷网名下资产。如今警方发布团贷网最新进展消息,目前报案立案已超15.47万宗,而认为团贷网倒闭不再还款的借款人将被依法追缴,拒不还款者将被列入征信黑名单。

    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最新消息

    4月3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团贷网”情况通报。通报显示,截至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累计冻结账户数2825个、冻结银行资金31.1亿元,查封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扣押涉案车辆40辆。此外,东莞市公安局已对4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自3月27日“团贷网”实控人唐某、张某投案自首,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团贷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以来,警方已发布六则情况通报。

    截至3月30日中午12时,各渠道共接到报案数超过15.47万宗,专案统一咨询电话共提供案件咨询超过3.38万次。

    截至3月31日,东莞市公安局已对4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同时,公安机关已调取“团贷网”平台数据123TB,并会同专业机构对数据进行甄别分析。扣押平台服务器、电脑等涉案物品一批,冻结涉案账号,查扣唐某、张某等犯罪嫌疑人的股票账户、房产、车辆等。

    4月2日的情况通报显示,东莞市“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协调厦门银行,开通了“团贷网”借款人统一还款账户,并表示逾期未还款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缴,严厉惩戒,并将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个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

    4月3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案件最新进展,截至4月2日,东莞市公安局累计冻结账户数2825个、冻结银行资金31.1亿元,查封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扣押涉案车辆40辆。警方表示,已于4月2日向“团贷网”广大投资人发送短信,提示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办、追赃挽损工作。

    总而言之,团贷网投资者的钱将会通过报案立案核查后是可以顺利拿回自己的钱,而在团贷网借钱的朋友要注意了,一定要积极配合警方还款,否则会被依法追缴,也就是会冻结你名下的银行账户。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还款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官方渠道,不要轻信陌生电话或是陌生还款链接,以免钱财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