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联智存怎么样 收益和风险性如何?

    近日,京东金融上线了一款名叫“亿联智存”的理财产品,该产品属于定期理财,收益要比一般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要高,那么亿联智存怎么样?亿联智存收益和风险性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上的亿联智存怎么样

    亿联智存分为32天存期和188天存期两款产品,32天存期的满期利率是4.5%,188天存期的满期利率是4.9%。亿联智存支持提前支取,提前支取利率为0.455%。

    亿联智存
    亿联智存

    在安全方面看,于亿联智存类似的产品大家已经见过很多了,比如富民宝、众邦宝、蓝宝宝等等。这些都是有银行推出的定存产品,属于标准的银行存款。众所周知,银行存款的安全性是最高的。首先有银行方面承诺的本金保障,其次还可享受存款保险提供的保障,存款金额在50万元以内100%赔付,所以存入的本金是极其安全的。

    在收益方面看,亿联智存既能享受4.5%的利率,又能按存款对待,受存款保险保护,这个收益是非常难得的。最近很多创新存款都开始降低收益了,对比同期限的定期理财,亿联智存的收益是非常高的。

    总的来说,亿联智存本质上属于银行存款,并且有京东金融这样的大平台作为发行背景,其安全方面还是拥有很大保障的,并且亿联智存4.5%的收益并不低,用户不妨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