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会专家谈房价 2019该不该买房房价走势如何?

    房价是永远不过时的话题,今年在两会上有专家也针对房价作出了讨论,那么2019刚需族到底该不该买房呢?今年的房价走势将会如何?是上涨还是下跌?从今年的楼市调控来看,2019房价基本已经稳定,不会有大起大落的迹象。

    买房
    买房

    中国多少老百姓都怀揣着买房的梦想,可是房价那么贵,买房又谈何容易。一些人辛苦工作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凑齐买房的钱,前几年,房价一直上涨让广大刚需族忧心不已,不过国家也出手了,并且出台了相关政策对房价进行调控,终于还是有点成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19年的房价还是比较稳定的,但是如果你在三四线城市的话,房价下跌的几率还是很有可能的,这种情况就可以多观望一下,认真考量一下,抓住机会,买到最喜欢最划算的房子!

    对于投资客来说,情况就相对复杂了,担心房产贬值,贬值的话就是亏,等于投资失败,所以对于投资客来说,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风险还是较大的,毕竟在这样一个“房住不炒”以及频繁调控的环境下也是不适宜炒房的,所以,奉劝投资客们审时度势啦!

    如果刚需族的话,有合适的时机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毕竟机会错过就没有了,现在房价正值稳定,如果这时候不买的话,可能以后还会上涨哦,毕竟国家是不可能让房价下跌的,所以楼市稍微有回暖的话,买了就是属于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