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怎么样 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的吗

    最近在抖音、贴吧等多个平台上,很多人都会注意到小米贷款的广告,不少都对小米产品这款新的网贷产品感到兴趣,那么网上的小米贷款怎么样?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小米贷款怎么样

    小米贷款是面向小米用户的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产品,在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综合评估后明确相应的贷款额度,单笔贷款额度最低为100元,最高为用户的可用额度。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

    1、背景: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发布的信贷产品,小米是以手机制造发家的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小米可以说是个“新手”,需要考虑的地方很多,比如贷款征信问题、风险问题和资金监控问题。

    2、从用户分析:相比支付宝的借呗和财付通的微粒贷,甚至京东金融的金条,用户群体没有那么雄厚,并且风险规避能力和资金监管能力都是薄弱的,小米金融贷款仅靠短期用户行为信息的分析,对违约情况难以有效监控。

    3、从额度分析:小米金融贷款会出现没有额度、额度为0的情况,证明在风险控制上收的比较紧,很多用户暂时没有开通权限,不像其他互联网借贷产品,只有通过使用小米服务来提高信用度,或者提高自身资质才能获得额度。

    网上的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的吗

    根据小米贷款的产品信息,小米贷款由小米金融所发行,而小米金融则是小米公司旗下的平台,所以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旗下的产品。从发行背景来来看,小米贷款还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