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淘汰员工 努力进取才能获得高薪酬待遇

    京东可以说是多元化发展了,其招揽的员工众多,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引发热议。近日京东内部消息称将淘汰三类人,有不少员工主动辞职了。京东回应淘汰员工称,此事件完全是谣言,并表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职工薪酬待遇
    职工薪酬待遇

    那么京东淘汰员工是否属实?京东员工招聘制度将有哪些变化?

    京东淘汰员工是有的,但并非网传那么夸张。京东方面表示并不是网上一些的片面解读,京东是十分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京东的淘汰制也只是更好的希望通过努力让每个人生活更美好。

    换句话说,京东欢迎努力进取的员工,如果员工因身体健康或是家庭原因不能将所有的精力放在京东岗位上,那么就要与京东说再见了。

    其实,这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京东的经营模式会让一些身体健康或是家庭束缚的员工感到压力重重。如果企业主动提出员工可以考虑身体健康或是家庭原因提出辞职,这对于员工而言也是一种解放。

    同样的,从京东回应淘汰员工的态度来看,京东非常欢迎有拼劲、能吃苦、敢担当的优秀人才,在待遇方面京东依旧是会给员工超预期的回报。从这里可以看到,有拼劲、能吃苦、敢担当的优秀人才才能有机会获得高薪待遇。

    正在求职的年轻人应该将自己的拼劲发扬出来,能吃苦、敢担当或将成为你获取高薪待遇的敲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