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限迁政策全面取消 准备卖二手车的朋友赚到了

    说起二手车限迁大部分人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这对于北广深的车主而言,是一种说不清的痛。好在二手车限迁政策全面取消了,北广深的车主们想要卖掉自己的二手车更方便了。

    二手车买卖
    二手车买卖

    二手车限迁政策指一些地方政府对于不符合相关标准(使用年限等)的外地二手车不予交易的政策,这就容易导致卖家无法卖出好价钱,买家无法获得好车源的情况。

    对于卖家而言,限迁能让自己的车子卖到更好的价格,毕竟限迁意味着市场的流通性更好,让市场流通更顺畅。而对于买家来说,限迁将有更多车源可供选择,也将有利于汽车购买。

    例如,买家想买一辆小众跑车,可能只有一两辆车在当地来源,没有太多的选择。但是二手车限迁政策全面取消后,二手车资源是可以流通的,对二手车交易双方而言都是有利的。

    换句话说,4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的增值税税率从16%降到13%,这给部分汽车企业调低了车辆的销售价格空间,油价、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产品价格下调空间外,二手车车主还可以把二手车卖到更好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