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怎么退出 相互宝可以随时退出吗?

    相互宝自2018年年末上线以来,凭借着免费参与的条件,吸引了不少支付宝用户的加入。但也有很多用户,在参与支付宝相互宝后,会考虑退出的问题,那么支付宝相互宝怎么退出?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相互宝怎么退出

    根据支付宝规定,支付宝可以随时退出相互宝的,进入相互宝详情页面,选择页面底部的“放弃保障”就可以退出相互宝;退出没有任何手续费损失,只是你之前支付的分摊金额是不会退回的。而且退出之后再次加入需要重新计算等待期(90天)。

    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根据相互宝的规则,每个月的14日和28日是分摊日,届时将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的方式,向相互宝成员划扣每期分摊金额,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数。

    相互宝
    相互宝

    为了打消大家对分摊费用的顾虑,相互宝推出了2019年度分摊金额封顶规则: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单个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188元,如果有超出部分,由支付宝来承担。相互宝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在每一年年末推出下一年分摊金额的封顶规则。

    而以188元为例,对于一款重大疾病保障服务而言,每年188元的分摊费用,并不算低。而随着相互宝用户的增多,往后的分摊费用也会逐渐减小,总体上讲,参与支付宝相互宝,还是非常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