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QC什么时候发布 奔驰EQC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透露,国产奔驰EQC将于本月16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作为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该款新车可以说备受消费者关注。那么,奔驰EQC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奔驰EQC预售价是多少
    奔驰EQC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奔驰EQC借鉴了Generation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由多横幅镀铬横条搭配星徽大标所组成的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由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在一起,时尚感非常强烈。

    除了车身侧面的EQC专属铭牌外,新车还在前大灯组及轮圈中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电动车的独特身份。而车尾的造型则圆润饱满,呈现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组不仅与前脸日行灯前后呼应,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新车中控屏与仪表盘由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幕连接为一个平面,蓝色一键启动按钮及专属空调出风口样式新颖,配合蓝色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从这一点来看,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峰值扭矩765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此外,新车配有80kWh的锂电池组。那么,奔驰EQC预售价是多少呢?有不少人认为价格应该在48-58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