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加货币怎么样 中加货币投资风险高吗?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风险极低,一般都不会出现亏损,而中加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2019年中加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年中加货币怎么样
    2019年中加货币安全吗

    截至2018年底,中加货币基金的管理规模为16.51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相对较小,但是还没少到触碰5000万的清盘红线,基金清盘风险是很低的。另外,中加货币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基金类产品是不保本的,但低亏损概率很低。

    中加货币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最坏结果也只是收益降低,就和余额宝现在这样,但本金安全比较靠谱。中加货币主要投资利率债、银行存款存单。利率债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也不用多说。

    中加货币在2013年成立,前三年它的业绩非常不错,不过近两年开始走下坡路,2018年年化收益为3.6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中游,长期表现比较一般。目前这只基金的七日年化为3.13%,相比余额宝收益还是高出一些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中加货币投资风险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比较不错,小伙伴们可以稍微考虑一下,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支付宝上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不要贪图高收益而忽略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