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案最新情况进展 第三方中介机构将合理督促催收

    团贷网爆雷一事牵扯甚广,政府接管之后对团贷网资产该冻结的冻结,团贷网案最新情况进展显示下一步就是对团贷网借出去的钱进行催收。之前有不少朋友误以为团贷网爆雷后借款就不用还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如遇到催收应加以验证后配合还款哦!

    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最新消息

    在团贷网案最新情况进展中,警方发出了以下通报。

    “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正全力侦办中,催缴还款等追赃挽损工作也在加速进行。为加快追赃挽损工作进度,“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简称“指挥部”)已协调“团贷网”非涉案关联企业依法依规组建新的经营管理团队,依法保护企业的资产价值。另外,第三方中介机构已协助督促原“团贷网”催收班子对出借款项开展催收工作。恶意逃废债的行为将受到有关部门依法严厉打击。

    所以说,在团代网投资的朋友可以稍稍安心的等待警方完成催收工作后统计资产,待资产统计完毕之后,就会进入清偿阶段,届时就要看看团贷网现有资金是否充足了。

    值得注意的是,心怀侥幸的团贷网借款者要主动配合还款了。如果说借款人对于团贷网的借款利息存在异议,那么可以保存相关凭证,待核查团贷网的确存在高息放贷行为后可免除不必要的利息还款。

    总而言之,无论是团贷网的投资者还是团贷网的借款者,均需保留好相关证据,跟上警方的步骤,完成交接以保障个人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