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逾期为什么征信不良 这三大行为也会影响征信

    征信,已经成为考量我们能否获得贷款的一个重要的凭证,就连入职甚至都有可能会受到征信的影响,因此维护征信是我们日常都要做到的事情。但有些人并没有逾期还款,也会出现征信不良的情况,这到底是为何呢?下面给你讲讲吧。

    没逾期为什么征信不良
    没逾期为何征信不良

    一、逾期记录。一旦欠贷款机构的钱不还,就会导致征信不良,想要消除难度极大,通常来讲都要两年左右才能办理信用卡等,而完全消除则要五年以上。从这一点来看,恶意逾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建议小伙伴们别出现此类行为。

    二、负债过高。有些小伙伴消费是不加限制的,所以疯狂刷信用卡,办理各种贷款,却不知一旦负债过高,也会造成征信不良。这个时候如果你想要办理贷款,贷款机构就会看到你的负债较高,存在逾期风险,一般都不会给你放贷。

    三、征信查询较多。我们都知道,征信查询是没有限制的,但小伙伴们却不能查询过多,因为也会给我们的征信带来极大的不良后果。简单来讲,一年内查询次数较多,意味着你借贷需求较高,存在无法还款的风险,银行就不会考虑给你放贷。

    没逾期为什么征信不良
    征信不良的原因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没逾期并不代表我们的征信就会很良好,毕竟影响征信的因素比较多,如果小伙伴们在近段时间要贷款买房,建议好好维护个人的征信,否则一旦你的信用出现问题,想要申请贷款是不可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