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小象优品上征信吗 小象优品审核要多久?

    如今,小伙伴们都更加重视个人信用了。所以,不少小伙伴在申请网贷前,都会先了解该网贷是否会上征信。那么,2019小象优品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小象优品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小象优品上征信吗
    小象优品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小象优品目前并没有明确对外说明是否上征信,什么情况下上征信。但是,随着网络贷款逐渐走向正规,会有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上征信。因此,无论小象优品现在会不会上征信,以后都是有可能上征信的。

    为了避免小伙伴们的征信受损,小编建议广大网友在使用小象优品的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的信用,一定要做好这些事情:大家在成功拿到贷款以后,一定要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还款。因此,要养成在还款日前检查还款账户余额的习惯。

    如果在小象优品出现违规用款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信用受损。因此,大家在使用小象优品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用款。总而言之,小象优品有可能上征信,需要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的信用,千万别逾期。

    值得一提的是,小象优品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周末一般不会进行审核,如果超过7个工作日没有收到审核短信,通常都是申请失败了,只是显示比较慢。如果申请失败,建议大家3个月后再申请,完善一下个人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