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城市家庭好买房 买房投资总好过让钱躺在银行

    以前,人们有钱都喜欢存在银行,可现在不一样了,如今中国城市家庭更偏好买房,因为钱放在银行利息不高,但是买房投资能赚一大笔,因此,买房成为城市人民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

    买房
    买房

    房子是具有保值功能的,所以有钱买房准没错。最近有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国很多人都喜欢买房,人们奋斗一辈子也就是为了买套房子,那么房子真的有这么重要吗?在国人眼里,房子就意味着一个家,如果没有房子就没有家,并且男女谈婚论嫁房子也是首要条件。

    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每户城市家庭平均拥有161.7万元资产,我国城市家庭更偏好买房,住房资产占比高达77.7%,是美国家庭住房资产占比(34.6%)的2倍之多。

    年轻和年老家庭、低学历家庭、低收入家庭的房产占比最多。除此之外,中国家庭近40%的钱都躺在银行。

    刚需族不顾一切要买房,而有钱人也在拼命买房,甚至有些人名下都有好几十套房产,在房价越来越高的未来里,房子成为人们最追捧的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