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合汇实控人自首了 鑫合汇的钱还用还吗?

    自从鑫合汇实控人自首了之后就没有进展消息,有网友在网上提问,自己还欠着鑫合汇1万多元钱还用不用还。这这里,请记住刚刚暴雷不久的团贷网,欠款不还会被第三方中介结构监督催还。

    鑫合汇
    鑫合汇

    4月8日,杭州公安局拱墅分局官方公众号“平安拱墅”发布通报,P2P平台“鑫合汇”实控人投案自首,警方已对平台以涉嫌非吸立案侦查,并对实控人及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公安机关已开展“鑫合汇”平台服务器调取及相关资产查控工作,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投资者可通过网上报案和邮寄或上门报案两种方式登记报案。所以说,目前警方还在调查,等案件梳理通透之后就要统计鑫合汇投资者受损情况,接着就对借出去的钱进行催还。

    而且虽然说鑫合汇出现了问题,被警方立案调查,但你们的借贷合同还是有效的,依然受到法律的保护。因此,你的钱还需要还。更何况,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会参与到投资人挽损工作中,不还的后果会非常严重。如果你没有按照规定将剩余款项还清,那么个人信用将严重受损,成为征信黑、老赖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大家要关注鑫合汇最新消息,以免错过重要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