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招联好期贷由招联金融所发行,近段时间登陆支付宝平台后,开始被广大用户所了解。但也有不少用户对招联好期贷这款网贷产品感到陌生,那么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联好期贷是正规的吗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按类型主要分为工薪贷、白领贷、房主贷三类。而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消费金融公司。总的来说,招联好期贷是属于正规的金融公司发行的产品。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的贷款额度一般在2000-10000元,最高可达20万元。贷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与借呗不同的一点是,招联好期贷用的是按月计息,当月还款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的年利率为17.8%,折合日利率大概是0.0495%,17.8%的年利率相当于信用卡年利率的9.75折,不过和银行贷款相比,招联好期贷的利率要高出数倍。

    以2500元的借款额度为例,每个月的利息额度为247.88元,相比于其他网贷产品,并不算很低的水平,但也不会太高。而招联好期贷在申请借贷后,一般可以当天到账。